nuna啊

本色出演1

  刚演完床戏的James舔了舔有些干的嘴唇,这是一场扮演猫勾引攻的戏,说实话累的不行,James软趴趴的躺在net的怀里。镜头转过来,他正了正身子,勉强配合着net完成了采访。《床伴》的剧本一开始递过来的时候,James有些惊讶,这剧本设定,一开始只是床伴关系,然后双方渐渐动心,这跟他和net的现实关系重合的离谱。两人成为搭CP已经有年头了,很契合,尤其是在床上。不过不同于荧幕的CP形象,私底下确是反着来的。平时营业也是尽量收着,有时候想想也是刺激。
“晚上我也扮猫给你看啊。”net不自觉的伸了下舌头,盯着James说。James皱了皱眉,“我累的要死,今晚暂停。”net一笑,欠欠的讲“才演了一次受就受不了了啊,知道我平时多累了吧。不过我在上好像也行,下次试试呗。”James无语的撇撇嘴,“禁欲一周。”net一惊,立马凑进哄起来,“James!我错了,都听你的。”James本来也就是想逗逗他,他趴在net肩头小声说到“猫耳朵和铃铛我都放包里了,都是我戴过的。”net笑笑,难怪刚才他在片场找那些东西都没找到。
“king这个角色就订net了,还有啥异议吗?”经纪人在选角现场问道。评委们一致同意,尤其是作者,他对net与king的适配度很满意。net看了看James,笑着说道:“我一定会演好king的。”“好的,那今天的选角就最后决定了,大家辛苦了,可以离场了”。James出了门口,往右一拐,果然net的车停在那,不用上车,他都能想象到net现在的嘴脸。果然一上车,net就在狂笑,“你听到没,让我演攻啊,啊哈哈,不是啊,让我干你啊,哈哈哈。”James翻了翻白眼,“哦咦,不想演的话,我现在就跟导演讲啊。”net一把拉住了James,“想演想演,当然想演啦。‘’
毕竟这剧本可是他背地花了不少功夫搞的,投资也到位了,现实里反攻不了,剧里过把瘾也行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