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na啊

本色出演 2

  当那双自己戴过的猫耳朵出现在net的头上时,James确实有被惊艳到,这画面他不是没想象过,但是当net真的跪在面前,铃铛和net的喉结撞在一起叮铃响,他双手捧着手铐,虔诚的盯着自己时,还是有被勾到。net这只猫,少了点uea的妩媚,多了些温顺,就像只被驯化了的野猫,只会对主人俯首称臣罢了。
在床上向来是James做主,毕竟有些人总是太过着急,不懂得好东西是要品的。James接过手铐,顺势往床头一铐,他把net按倒,慢慢解开浴袍,好像在拆礼物。“上次绑那的领带你放哪了?”James问到,他知道net舍不得丢的。“在枕头下。”net的声音已经有些迷离了。James把领带展开,蒙住了net的眼睛,然后系了个蝴蝶结,这才是个像样的礼物嘛,他心想。
net闻到领带上淡淡的熟悉味道,有光透过领带,朦胧又梦幻,他下意识的咽了下口水,叮当一声,眼睛看不见,铃铛的声音在黑暗中格外的响。
他先感到的是湿热的吻,只是轻飘飘一下,他立马迎上去,却被手指拦住,他凭感觉舔,有点咸又有点甜。James的气息伏下来,越近net越觉得难忍,像只干旱地面的鱼,拼命的喘,大口大口的呼吸。
终于等到,他报复性的用牙齿咬磨着另一个舌尖,有粘合的汁液划过嘴角,James立马又吸走。James解开手铐,net褐色的手腕上也勒出了暗红的痕,James用指尖细细摸蹭,net感觉手腕有些疼,但立马被James凉凉的手指缓解了,“手腕很美”,他听见James有些沙哑的声音。
net眼前的领带被摘下,他望着James的眼,James的手指转战到net脸上,“手腕很美,你也很美”,James又喃喃讲了一遍。net心一颤,“那你想尝尝吗?”,net反握住James的手吻了一下,然后问道 。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